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举办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01-12 点击:7267 编辑: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其精神要义,用以指导具体工作实践,12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在23楼西会议室举办专题讲座,组织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后备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娴主持会议,并根据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市投控公司党委对本次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简要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在讲授环节,特邀深圳市宣讲团讲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坚教授,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型升级——中国改革发展的新走向》为题作了专题讲座。钟教授通过介绍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详尽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矛盾问题及经济形势,并结合案例深入阐释了中央在改革发展攻坚时的施政方略,以及深圳实施深化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举措,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政策导向和实践指导。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