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梧桐山隧道有限公司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大铲湾港区

时间:2016-01-06 点击:8801 编辑:43

11月3日下午,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率队来到大铲湾港区,重点调研了港区规划及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情况。市委市领导郭永航、深圳海关关长王克光、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钟文强、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宏彬、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深圳市口岸办主任任国明、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等领导参加调研。


大铲湾公司董事长马卓向马书记汇报了大铲湾港口用地、港区规划建设、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马兴瑞书记对大铲湾整车进口口岸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大铲湾港区持续完善周边环境及配套,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同时,鼓励大铲湾港区打造具有深圳水平的整车进口口岸,抓住机遇,为深圳市、为全国全省外贸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大铲湾自汽车整车进口业务资质获国务院批复后,按照国务院及深圳市政府的指示,在深圳海关、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筹备各项工作,预计11月中旬可完成项目的初步验收,并有望在11月底迎来首船进口整车。公司领导王献、辛洪波参加了上述活动。

马书记调研大铲湾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建设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