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2015交运春之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8 来源: 点击:2315 编辑:1

2015年4月11日,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公司总部全体员工“春之韵”户外踏青活动。虽然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交运人的热情,在董事长张少华先生的带领下沿海滨绿道从大梅沙徒步至盐田海鲜街。沿途大家欣赏如诗如画的雨中海景,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在深圳生活了这么多年,但还从未在雨天如此近距离的欣赏海景。雨中的海、雨中的沙滩、雨中的惊涛拍岸又有一番别样的风味,甚至比晴天更要壮观、更要豪迈。

徒步完成之后便来到了盐田美食街品尝最美海鲜,适逢活动的后一天和活动当天是我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少华先生和另外一位钟性女员工的生日。大家便在酒店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庆祝活动,整个活动氛围达到了最高潮,鲜花、掌声、祝福声弥漫在整个活动场所里,大家相互勉励、相互祝福,让整个活动在一片祥和、幸福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以下为活动照片:





来源: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