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索

关键字:
类 型:

会员掠影

当前位置:深圳城市交通 > 新闻资讯 > 会员掠影

深圳市公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喜获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

时间:2012-10-24 来源:www.szroadway.com 点击:4410 编辑:数据导入

  /舒锟谕

近日,深圳市公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资格审查,获得了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标志着检测中心资质的重大提升,填补了检测中心近年来在交通系统公路检测甲级资质的空白。

检测中心从事道路及水运检测工作十几年,一直把资质提升作为每年的重点工作来抓,每年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资质升级工作。

为满足公路综合甲级资质要求,检测中心经过了长期充分的准备,并做了大量工作,提升全硬件实力。如:大力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购置先进试验检测设备,不间断进行内部实操训练,组织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赴同行业试验检测机构学习考察,对实验室进行合理布局和改造等。

检测中心于2011年底向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递交了公路综合甲级资质申请,并于20122月中旬顺利通过了现场资质评审,现中心已经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局各项资格审查,取得了公路综合甲级资质证书。

此次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的取得,为检测中心进一步拓展市场、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审组专家一行在检测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检查检测中心试验室及相关资料)

          中心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证书

 

                         (深圳市公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

协会风采

  • 聚焦新技术、新工艺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观摩会顺利开展
  • 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云基智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赴协会交流
  • 赣州市公路学会赴协会交流 并签署战略合作学术交流联盟协议
关闭 微信